2021 | 中财MBA招生云宣讲即将举行(第五场)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4-21 12:00 浏览量: 2261

中财MBA招生云宣讲即将举行

(第五场)

3月20日

第一场

MBA教育网

MBA项目联展

4月11日

第二场

MBA China

商学院招生巡展

4月16日

第三场

中国MBA

MBA教育巡展

4月20日

第四场

MBA. NEWS网

MBA招生巡展

4月25日

第五场

HZ教育

MBA项目联展

4月26日

金融专场

中财MBAMBA教育网

财经院校MBA项目联展

2021全国商学院MBA项目联展

暨在线直播峰会

为了帮助2021级广大考生及时了解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的招生政策和最新动态。4月25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2021全国商学院MBA /MEM/EMBA项目联展暨在线直播峰会。本次教育峰会采用网上直播的形式,旨在第一时间解决广大考生的备考疑惑,欢迎报考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届时期待与同学们的直播互动。

联展信息

形式视频直播+在线答疑

时间:4月25日(周六)17:15-17:35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

报名参加

中财MBA

财金黄埔,商界权威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中央财经大学MBA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

2011年,通过AMBA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8家、北京地区首家AMBA认证会员;2014年,通过AMBA再认证;2017年,通过CAMEA认证,认证有效期为5年,并列第15位国内高校通过认证;2019年,无条件通过AMBA第三轮认证,认证有效期5年;2020年,通过AACSB认证,成为中国大陆31所获得该认证的院校之一,认证有效期5年。

同时,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多年多次被新华网、央广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世界经理人等媒体评为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创新力MBA项目、品牌知名度MBA院校、表现最佳MBA院校、最受雇主青睐MBA项目和综合实力突出商科教育品牌等荣誉称号。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