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就业|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用友相关企业访企拓岗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4-03 09:36 浏览量: 2920

3月24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带队一行6人前往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开展调研交流。

在数智企业体验馆,在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卓的带领讲解下,大家通过交互体验方式,了解企业数字化的前沿思路和未来趋势,特别是数字化企业营销、媒体数字化转型、财务共享、大数据人力、协同工作等相关业务场景。大家就“低代码”、“中台”以及财务数智化转型、数智化赋能员工、会计行业高价值工作转变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主任卢雨滋向我院一行介绍了用友服务广电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情况,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人力情况和岗位需求,提出了对“场景化”经济类人才的需要。双方还确定了用友广信的中国移动全面预算项目的实习生输送方式以及今后就业岗位对接方式。

用友新道校企合作经理杨晓燕、王宁和我院就业负责人林海宏、校媒经彩传媒负责人韩芮莎以及时代经济传播工作室、品牌文化创意工作室会计专硕学生高恩露、王怡心和我院研会联络部国际媒体商务研究生杨昊翔等师生参加访企交流。

大家认为,用友从会计电算化到信息化时代的ERP、再到数智化时代的BIP的30年有技术、有故事、有文化,用友之行打开了一扇大家探索数智企业的窗口,对新商科、新双创建设以及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数智赋能自我专业能力、创新数智化专业人才培养有启发意义。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