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传媒产业投融资》《创新创业管理》微专业春季班开课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27 10:03 浏览量: 2760

2023年春季学期伊始,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设的《传媒产业投融资》和《创新创业管理》微专业开课。课程采用“校内线下,校外线上”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形式,由专业过硬的授课团队提供丰富多元的课程内容,致力于为所有学员提供最佳课程体验,使其能够真正学有所获。

《传媒产业投融资》微专业在本学期开设了 “财务基础”、“传媒投融资理论与实务”、“传媒经济学”和“公司金融”等四门课程。课程内容层层递进,环环相扣,学习路径清晰明确,旨在培养“懂资本”的应用型、复合型的传媒人才。

本学期《创新创业管理》微专业开设了“传媒投融资理论与实务”、 “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创新创业案例分析”、“创新创业大赛实践”等四门课程。课程充分整合了校内外的优势与资源,立足专业,面向前沿,通过理论与实践课程的优化创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目前除向校内外学子开设了《传媒产业投融资》《创新创业管理》微专业课程外,还向校内学生开设了《数字经济》《市场营销(品牌管理方向)》等辅修双学位课程。多种形式的课程一方面培养了跨学科复合型人才,满足社会需求,完善教育资源共享,另一方面将改善学有余力学生的知识体系,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及就业竞争力。

中传经管将精心持续提供高质量教学,为校内外学子提供共同学习、交流和成长的平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