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2-22 17:13 浏览量: 5513

一、成绩查询

1.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已经开通,网址为https://yzbm.cuc.edu.cn/10033/main/user/index。

2.因查询人数较多,请考生尽量错峰查询。

3.我校不提供专业排名等信息,不提供纸版成绩单。

二、成绩复核

1.成绩正式发布后,考生若对个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我校不接受其他申请方式,统一通过在成绩查询界面选择“点我申请复核”进行网上申请,系统正式开放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10:00—3月1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我校将于2023年3月4日前组织专人进行认真复核。按照有关规定,复核仅限漏评、成绩累计错误、登分错误。

3.复核结果将于2023年3月4日17:00以后在成绩查询界面通过“单击查看复核结果”显示,请考生自行登录查看。我校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

三、重要说明

1.考生可使用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咨询,咨询邮箱为cucyzb@cuc.edu.cn;或者拨打电话010-65779227进行咨询,电话咨询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9:00-11:30、14:00-16:30。

2.我校为国家统一划线招生单位(非自主划线单位),校线将在国家线正式公布之后划定,此前不接受任何关于预测分数线的咨询。校线划定后,将第一时间在中传研招网(https://yz.cuc.edu.cn/)发布。

3.对于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线的考生,我校将根据初试成绩和材料评议成绩计算其综合成绩。综合成绩达到我校校线的考生即可进入复试考核环节,我校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及时查看《关于开通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材料提交系统的通知》,按照要求提交报考材料。

4.复试办法、复试时间等信息均在中传研招网(https://yz.cuc.edu.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5.对于调剂,只有一志愿上线人数明显不足的专业才有可能接收调剂。调剂信息一般在我校校线发布以后才会发布,届时请及时关注中传研招网(https://yz.cuc.edu.cn/)发布的相关调剂信息,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统一填报调剂志愿,我校不接受考生提前咨询或者其他方式的调剂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