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中国传媒大学考点【温馨提示(二)】关于向考生免费发放抗原检测试剂的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20 17:53 浏览量: 3847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市2023年研考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均须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考虑到考生购买抗原检测试剂困难的现状,为确保各位考生能够如期按要求进行抗原检测,根据北京市安排,现就中国传媒大学考点抗原检测试剂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1.所有在中国传媒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点代码1133)免费领取抗原检测试剂,每人2剂。该抗原检测试剂只面向我校考点考生发放,不允许买卖或在市场流通。

2.我校在校生可向宿舍管理员申请领取。

3.校外考生若有需要,可于12月20日08:00-12:00至我校北门值班室领取,逾期不再另行发放

4.所有考生须于12月20日中午12:00前通过“2023年北京市研究生考试考生信息采集系统”(https://bjyk.bjeea.cn/)的“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模块,填报本人24小时内的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12月19日中午12:00以后的)。请考生诚信填报,并对此负责。

5.请大家在考前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高风险等级地区和其他疫情管控重点区域,以免影响考试。

特此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处

我们在中国传媒大学等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