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传媒经济蓝皮书发布会暨“数字新空间 创意新经济”研讨会邀请函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17 11:03 浏览量: 2943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伴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融合发展,中国传媒经济呈现出许多新的特征。《中国传媒经济发展报告(2022)》密切跟踪传媒经济发展的新动态、新业态、新生态和新模式,研究传媒内容生产创新、传媒市场发展、传媒商业模式、传媒新业态、传媒规制等相关层面的问题,盘点和梳理中国传媒经济发展的轨迹。

伴随元宇宙等新概念的兴起,数字新空间引起了学界与业界的密切关注与研讨,新空间的经济活力也不断刷新我们对创意新经济的认知。二十大报告也指出,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基于上述背景,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拟于2022年11月20日举办传媒经济蓝皮书发布会,会议也将围绕“数字新空间 创意新经济”的主题,诚邀学界和业界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和各位朋友参与研讨。

End

编辑:郝玉丽

制图:郝玉丽

主编:刘宏欣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