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互联网+”大赛财务分析专题讲座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09 22:04 浏览量: 6303

7月5日晚18点,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开展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之财务预测与财务分析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晓艳教授主讲,进入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赛复赛的十四个项目的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王晓艳教授从商业计划书的财务意义、财务预测与财务分析原则、财务预测内容与方法、财务预测与财务分析结果呈现几个方面,为参赛项目负责人讲授财务预测与分析相关知识,并为部分项目进行个性化指导。

通过王晓艳老师的精彩讲解,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到有关财务分析更加专业的知识,也了解到更多真实案例。今年,我校共有14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北京市赛复赛,复赛将于本月11日至12日举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传经管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