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凯旋!中传MBA白杨队喜获亚沙赛最高荣誉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8-27 09:00 浏览量: 4424

8月24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阿拉善腾格里沙漠圆满落幕,中国传媒大学MBA白杨队不负重望,喜获赛事团队最高荣誉——沙欧奖,2018级MBA张风英同学获得女子组B组个人冠军,这是白杨队参加亚沙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被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已连续举办八届。本届赛道为全沙漠地形,分A、B、C三个组别,A队和B队全程70KM,C队33KM,来自七十余所院校的一千多人参赛。大赛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理念,每个参赛的MBA校友团队需全员负重完成全部行程方可获得最高荣誉奖项——“沙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集结训练尤其不便,尽管如此,白杨队克服重重困难,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各位热心校友和亚沙老队友的倾力支持下,仍然成功汇聚了跨越近十年的MBA校友,组成了一支30多人的强大队伍。

白杨队牢记“忠诚、自信、包容、竞先”中传文化基因,秉持“身体第一、比赛第二”理念,每天在线打卡,定期集结拉练,赛程中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科学组队,合理配速,“不抛弃、不放弃”,成功斩获“沙鸥”团队大奖。

2016级MBA校友王东黎作为本次主力队员之一,义务担当白杨队教练,赛事中全程带领张风英跑在队伍最前面,力保张风英“女冠”。

“就在两年前,我们还是一支只有两名队员,仅能勉强完赛的观光院校,到去年,创历史的首擒亚沙最高团队荣誉沙鸥奖,再到今年,守住沙鸥,并且斩获女子单人冠军,两年时间没有人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做最硬的自己,与最刚的人同行,奔跑继续,亚沙继续。”这是王东黎的赛后感言,也是全体队员的内心写照。

张风英难掩内心的激动,她说:“第一天,从出发我便跟着东黎师哥,全马330的选手,我心里想只要能跟上他,我应该能保证前十!没想到CP2的时候一个大陡坡,我就摔了个大马趴,嘴巴里,眼睛里,全身都是沙子,不敢犹豫,起身就继续追东黎,那一刻心中只有一个信念,追上他,我就赢了……第二天,从夜里开始的风雨交加一直没有要停下来的势头,冒雨出发,顶风前行……三天来,感受着自己跌宕起伏的心情,感受着一点点超越自我的突破,感受着团队每个小伙伴的关爱!从沙8女A到沙9夺冠,从跑步小白到马拉松,曾经跑过的路,爬过的山,流过的汗,错过的局,都值了!感谢队长,感谢东黎,感谢白杨队友,认识你们是一种幸运,和你们同行又是一种幸福,享受和你们一起奔跑在沙漠里、大山里、马路上的快乐!”

领队张艳芳也无比感慨:“沉甸甸的奖牌挂在脖子上的那一刻,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最终,团队作战,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三天的收获,是自信,是超越,是友情,是信念,是值得我们在生命中反复回味的日子。”

“中传白杨,地表最强!”这是白杨队在亚沙赛上的口号,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他们是沙漠里的绿洲,他们为沙鸥筑巢!

群雄逐鹿,精英争霸,百战黄沙穿金甲。待终点,中传白杨,分外如花。

——张艳芳(2018级)

犹记得沙8归来时暗自告诉自己再也不去了,没想到沙9我又来了,那片沙漠像是有魔力,三天的挥汗如雨,在体力和毅力之间和自己的较量,以及久在城市的压抑感,都在腾格里的沙漠里得到释放!沙9,加油,我来了!

——张风英(2018级)

带着些许忐忑,些许期待,更多的是懵懂去参与,2020,期待蜕变!

——郑宏亮(2019级)

沙九——人生再起航。树立一个目标,干就完了。加油!

——李江(2019级)

干就完了!

——吕世林(2019级)

我知道,这一次,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王小翔(2020级)

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沙鸥的奖章!沙9必胜!

——梁策(2019级)

想着辽阔的沙漠,想着青春。

——邓河(2017级)

生活不是我们活过的日子,而是我们记住的日子。沙9吧!

——李金(2017级)

生命在于运动:沙漠见证精彩!

——韩桂启(2019级)

向前跑,为了心中的美好!

——王艺瑛(2020级)

越跑越开心。

——马鑫(2016级)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

——郝云飞(2020级)

挑战自己。

——刘静(2020级)

人生有无限可能。

——李凤娟(2013级)

心中无敌,则无敌于天下,中传白杨,笑傲沙场,亚沙,加油!

——李羿玫(2020级)

向前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广阔经历磨难才会感到。(借用gala的歌词)

——张明访(2019级)

以不停的脚步向自然与自我致意,敬意志、敬沙友、敬生命!

——方汸(2016级)

怀揣敬畏感恩之心出发,探索终为找到回家的路。想和你在沙漠里看星星,亚沙赛,我来了!

——文诗涵(2017级)

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追风少年已出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传承白杨精神,捍卫中传荣耀~沙九,加油!

——岳佳磊(2020级)

我 无需证明,但我的团队 需要。

——王东黎(2016级)

作为此行最资深队友,中传MBA校友会会长张明君同学,更是激情澎湃,即兴赋诗一首:宝刀卧鞘饮寒光,而今铮铮为梦狂。立马扬鞭跃丘壑,凭栏观海述衷肠。

——张明君(2011级)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