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7 10:00 浏览量: 3413

MBAChina网讯】导语

2019年4月13日,以“中传白杨,沙八飞翔”为主题的“中国传媒大学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出征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33号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出征仪式由北京马拉松协会和第八届亚太沙漠挑战赛组委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和劲力香港企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康诺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启动仪式现场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北京马拉松协会秘书长李卫民、竞赛部负责人马毅,劲力香港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超新,叶嘉琪(Kat),赛普健身负责人刘可,沙8组委会王莉、刘金泉、董婕媛,我校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利春,康诺在线(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乔恩,我校MBA校友会秘书长康笑冬,我校MBA户外协会会长刘钟,以及来自中国地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7所高校的“沙8”队长。启动仪式由我校MBA联合会主席王鹏翔主持。

校MBA联合会主席王鹏翔主持

张利春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张老师首先对所有来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所有活动赞助商给予了感谢。随后她对沙8白杨队拼搏进取精神的给与了高度赞扬,并鼓励大家顽强拼搏,一路向前;同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沙8和其他体育运动中来,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养成自律严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张利春老师致辞

MBA校友会秘书长康笑冬受邀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并上台发言。康笑冬作为沙7挑战赛的队友,跟大家分享了沙漠挑战赛的经验和保持年轻状态的心得:运动。他用自己加入沙7后,加强锻炼并成功减肥,从而达到自身的蜕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事实告诉大家:“运动可以让大家越来越年轻”。

MBA校友会秘书长康笑冬发言

马拉松协会秘书长李卫民发言。李秘书长提到中国传媒大学是马拉松协会的活动伙伴,在各项体育活动中都展现出了积极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李秘书长表示马协在今后将继续支持中国传媒大学学子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给予帮助,并预祝沙8白杨队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满意成绩。

马拉松协会秘书长李卫民发言

沙8组委会代表刘金泉代表组委会上台发言。刘金泉首先肯定了沙八白杨队一年来积极的筹备,沙八全体队员一直在努力的为目标而奋斗的决心与毅力,并代表组委会预祝大家能在此次大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沙8组委会代表刘金泉发言

沙8的赞助商香港劲力公司的负责人曾超新先生代表所有赞助企业发言。曾总表示很感谢能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是沙8的精神感动了他们,并希望通过此次赛事扩大他们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预祝沙八白杨队取得好成绩。

曾超新先生发言

最后,中国传媒大学“沙8白杨队”队长杨大众上台发言。杨队长首先代表沙8白杨队感谢了校方各领导的全力支持,以及马拉松协会的成员这一年来的鼓励与陪伴;回想大家携手共进走过的这一年,杨队长不由的热泪盈眶,这一年来不仅凝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更凝聚了大家的爱与友谊。共同的团队目标让大家各自担起自己的责任,不退缩,不逃避,一路向前!

“沙8白杨队”队长杨大众发言

随着激荡人心的音乐,张利春老师代表学院为沙八白杨队授旗,杨队长接过队旗的刹那,神情变得肃穆起来。这一刻,接过来的不仅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出征前的豪迈与神圣!越过沙丘,有人等候!预祝沙8白杨队能够实现团队目标,取得沙鸥奖!

授旗仪式

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