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传承七秩荣光 共赴百年辉煌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11 21:31 浏览量: 2061

传承七秩荣光共赴百年辉煌

2022年7月9日,在全党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学校建校70周年及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两周年之际,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党政办主任、校友总会会长罗勇,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刘代成,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小玲,校友总会副会长赖家国,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46位校友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彭勇主持。

筹备组副组长赖家国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刘代成宣读了《关于同意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批复》。

大会审议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选出了会长赖家国、联席会长张良、秘书长程亚,以及徐治学等10位副会长,刘榴等4位副秘书长。并为全体理事颁发了聘书;校友总会会长罗勇为分会授旗。

大会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包括视频参会交流,以及教师代表梁云和陈静、校友代表赖家国和张良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最后,李国军副校长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李校长强调,学院分会成立后,要加强联系沟通,健全组织机构,扩大对外宣传,携手共祝发展,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按照学校校友工作“联传达赞助”五字工作方针,进一步增进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系,进一步夯实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共赢平台,凝众智、聚众力,为实现工商管理学院更加长足的发展而共同努力。并代表母校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12月份举行的70周年校庆庆典之际,再回母校,共襄盛举。

在成立大会之前,1990级企业管理班,为感谢师恩,回馈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与学校签订了捐款100万的协议书。

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工作有了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使命。

排版:蒋佳桦

初审:蒋佳桦

审核:郑娴

审定发布:彭勇 程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