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重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发展党员集中谈话活动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20 20:29 浏览量: 2268

重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开展新发展党员集中谈话活动,

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6月14日中午,重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组织2022年5月新发展党员集中谈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学院专职组织员翟红、学院教工三支部党员靳俊喜教授、以及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樊少华、胡菡、郑娴和本学期45名新发展党员参与此次座谈。

活动第一阶段,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教工三支部党员代表靳俊喜结合自己36年教龄和27年党龄的个人发展经历向所有新党员们详细介绍一个大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翟红详细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应该注意的工作。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赵远舟代表本期新发展党员同志发言。活动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为本期新发展党员讲授第一堂专题党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排版:王楠

初审:廖若晴

审核:郑娴

审定发布:彭勇程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