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7 20:43 浏览量: 2735

2022年3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在明德楼4005室召。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程亚同志主持,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亚同志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精神,组织纪委委员集体学习了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陈敏尔在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市纪委常委会在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学院纪委委员审议了《2022年工商管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同时明确了工作分工,强化了监督职责,为学院纪委进一步发挥作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官网

排版:蒋佳桦

初审:李梦源

审核:郑娴

审定发布:彭勇 程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