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行智能会计教学工作坊(第十三期)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19 16:51 浏览量: 2261

2022年4月18日下午,由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和成渝数智会计虚拟教研室联合主办的智能会计教学工作坊(第十三期)在商智楼1412室顺利举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李志良、会计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教学工作坊。

第十三期教学工作坊以“大数据与财务决策”为主题。教学工作开始,李志良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进行可视化设计实战演练,这部分内容主要以同学们独立操作为主。在实操环节中,同学们主要进行的是某医院的经营看板设计,包括案例导入、数据准备、收入看板制作、财务看板制作以及看板切换设置。

在本次教学工作中,面对同学们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李老师都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对这门课程的深入学习,同学们对数据可视化、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有了深刻的学习体会,并且切实感受到了财务数据分析软件对财会工作的重要性。因此,同学们都表示学习本门课程使他们受益颇多。

图文 | 陈茜徐越

排版 | 丁心怡 赵亚

审核 | 钟廷勇

审定发布 | 罗惠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