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2020级MBA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19 11:50 浏览量: 5704

2020年6月17日上午9点30分,重庆工商大学2020级MBA培养方案论证会在新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MBA教育中心主任任毅、副主任贾鸿出席论证会,管理学院院长杨柏、MBA任课教师代表、学业导师代表等应邀参加。会议由任毅主任主持。

会上,MBA教育中心任毅主任结合MBA教指委的相关要求,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MBA培养方案修订的目的和原则,以及前期已经完成的相关工作。贾鸿副主任从培养方向课程设定、实践环节、师资队伍建设、课程组优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参会老师就MBA培养方案各抒己见,分别从培养方向、学分设置、课程名称、实践环节、授课方式等方面建言献策。老师们的宝贵意见将有助于完善MBA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方案,促进MBA培养质量的提高。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