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举行201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11 10:00 浏览量: 2533

MBA中国网】9月7日上午10点,重庆工商大学2019级MBA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MBA教育中心老师和指导教师代表,MBA学员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MBA教育中心贾鸿副主任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典礼上,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宣读了《入学考试优秀学生表彰文件》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2018级刘太平同学全体MBA学员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寄语新同学珍惜青春,不辜负韶华,牢记此刻的初心和誓言,勇敢的担起照顾家人、关爱社会、努力学习的责任和使命,共同续写工商MBA人的精彩。2019级江丽娟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从陌生变得熟悉,从熟悉变为挚友,一起共同学习与进步。教师代表郑月龙博士寄语同学们:在求知的道路上,“无贵无贱,无长无少,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老师们有理论特长,同学们有实践经验,希望两者能很好的交融碰撞,实现教学相长;希望同学们能借助重庆工商大学MBA这个平台,互相之间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彼此融通互动,思想的碰撞,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进步。

MBA教育中心贾鸿副主任代表中心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学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勤奋学习,不管什么时候,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不懈的学习;要勇于探索和实践,将理论知识实践充分结合起来,让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得到检验和应用;要谦虚谨慎,包容大气,要认识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善于向优秀的人学习;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要把实现自身梦想与社会责任相结合,有所作为、有所成就;要共同维护MBA品牌和声誉,树立MBA的良好形象。

发言结束后,贾鸿副主任向2019级新生授旗,全体新生宣读了MBA誓词。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校歌《大路漫漫其修远长》,本次典礼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