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指南丨中南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MBA)全国联考报名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2-09-28 15:10 浏览量: 5495

重要时间点

1报名

预报名

2022年9月24日-27日,每天9:00-22:00

正式报名

2022年10月5日-25日,每天9:00-22:00

2现场确认/网上确认

报考点具体确认方式、时间、地点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请大家及时留意并关注。(湖南省网上确认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31日

3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左右,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入“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请用A4纸正反面打印,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4初试时间

2022年12月24日(周六)

上午08:30-11:30 管理类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 英语二

报名参加EMBA/MBA硕士研究生管理类联考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历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1.浏览器建议用IE、UC、火狐、不建议使用360等有防火墙设置的浏览器;

2.请提前准备好已获得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主要是要填写学历、学位证书编号;

3.请提前了解本人户口所在地及个人学籍档案所在地信息。

1.登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进入网报页面;

2.使用个人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入(未注册的考生需要先注册)

3.阅读报名须知,了解注意事项

4.填写考生信息

5.关注学信网公众号并绑定微信账号

6.确认实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7.填写考生信息(学籍学历)

注意事项:

(1)毕业证书编号必须与毕业证书信息一致,如不清楚可登陆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查询,获得最后学历的毕业年月必须与毕业证书时间一致;

(2)毕业学校及专业中没有自己的学校、专业或与实际学校、专业不符的,则选择”其他“,并在下面的输入框中填写学校及专业名称(以毕业证书为准)。

(3)考生来源选择"4(其他在职人员)"

8.完成后会有学历校验通过的提示,继续进行下一步。若填写完成后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考生应及时到学历权威认证机构或学信网进行权威认证。

9.继续依次填写报考信息(含基本信息、户籍档案、家庭主要成员、学习与工作经历、奖惩情况和联系方式)

注:通讯地址用于快递录取通知书,请务必正确填写。填写所有信息后需要确认个人考生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即可。再返回首页填写报考信息。

10.填写报考信息

11.阅读报名公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

12.填写报考信息

招生单位:(43)湖南省 (10533)中南大学

考试方式:21(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

专项计划:0(无)

报考类别:12(定向就业)

注意事项:定向就业单位请各位考生填写目前所在的工作单位地址及名称。

13.填写备用信息(无或直接点击“下一步”)

14.填写报考专业

报考院系名称:016(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1工商管理(MBA)

学习方式:2(非全日制)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15.选择报考点

报考点:43(湖南省)4315(长沙市教育考试院)适用于有长沙户口或在长沙工作的考生,其他考生请根据户口或工作所在地就近选择考点。

16.仔细校对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报名即可

17.提交报考信息后考生需完成缴费,牢记报名号,并下载报名信息表。请根据报考地缴费政策,在规定时间期限内自行完成缴费。缴费完成后切记还需按要求进行网上确认,否则报名无效。

来源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邮箱丨mbacsu@163.com

电话丨0731-88836711

责编丨叶根

审核丨易经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