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际工程科技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工程管理论坛会议通知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2-07-22 21:09 浏览量: 2659

尊敬的院士、专家: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数字经济时代,加快工程管理数字化、低碳化、绿色化转型,既是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的重要手段,也是有力助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重要途径。

聚焦“‘双碳’目标下的重大工程与工程管理”这一主题,由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中南大学和湖南工商大学共同承办的“2022国际工程科技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工程管理论坛”,将于2022年10月14日-15日在长沙举行(10月13日报到)。论坛将汇聚众多知名专家学者智慧,共谋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重大工程与工程管理的未来。

诚邀各位院士、专家共襄盛事,拨冗出席本次学术论坛。

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

2022年07月14日

现将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论坛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中南大学、湖南工商大学

·论坛主题

“双碳”目标下的重大工程与工程管理

·范围

“双碳”目标下的重大工程管理理论与方法

重大工程低碳智慧技术及应用

重大工程低碳数字化转型建造/制造及应用

绿色能源与资源技术重大工程管理

·日程安排

10月13日:全天会议报到

10月14日:上午开幕式,大会报告;下午平行分论坛

10月15日:上午大会报告,闭幕式暨优秀论文颁奖

·参会费用

会议收费标准:教师及企业人士:1200元/人,学生800元/人(含资料费、会议期间餐费、场地服务费等)。会议收费一律由会务组开具会议费发票。

✎今日来源© 工程管理前沿 责编 © 陈娇姣审核© 袁华审核发布 © 任胜钢 龚艳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