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龚艳萍院长率队赴广州茶里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2-07-17 00:11 浏览量: 1870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化与用人单位合作,7月12日下午,商学院龚艳萍院长一行8人赴广州茶里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广州茶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茶里公司)创立于2013年8月,总部位于广州。茶里公司是全国领先的茶叶消费品公司之一,是专业的茶饮服务提供商,专注冲泡茶饮,旗下品牌“CHALI茶里”是中国高端茶饮品牌,核心产品为原叶三角袋泡茶。公司拥有自建供应链,打造茶产业研究中心和精加工深加工生产制造中心,涵盖全自动化生产中心、研发中心、国际茶学院三位一体,是中国茶行业新零售标杆企业,被评为2021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龚艳萍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茶里集团总部办公大楼、袋泡茶生产线、研发中心等,对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产品布局、茶叶品鉴等作了初步了解。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座谈。

广州茶里集团董事长谭琼对龚艳萍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公司9年来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茶行业从茶叶的原材料、市场流通、再到消费者,呈现典型的“三段非标”态势,并且加工工业化程度低,生产效率低下,质量难以把握,价格差异大,缺少标准化的价值体系,针对此现状,茶里联合中国农科院共建实验室,发布评审体系,牵头制定袋泡茶行业标准,将产品形态、品质、价格标准化,她表明中国茶是全世界茶的发源地,但是目前中国茶在全球的影响力非常低,她希望通过茶里品牌,让中国茶重新走向世界,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茶。未来,茶里集团也将乘着大湾区快速发展的东风,乘势而上,继续发挥产品创新研发优势,加快供应链突破升级步伐,不断夯实中国新一代袋泡茶领军品牌的行业地位。她感恩母校的培养教育,使自己怀揣梦想,不断学习进步,为开创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她表示母校教师的此次来访,给企业带来无限力量,她将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希望未来能与母校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常态化、长久化。

龚艳萍院长表示,自己为校友企业取得的优异成绩颇感欣喜和自豪。茶是中国人生活仪式的重要组成部分,茶里集团极具创新精神并将中国传统文化、东方美学融入品牌,通过生产与消费模式的变革获得了新一代消费者认同。公司荣获2021年第21届中国金马奖“中国酒店业最佳袋泡茶”品牌、2020年度36kr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等数十个头部奖项,彰显了茶里公司在业内的影响力。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创业等方面,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

截至目前,商学院已走访十家优秀校友企业,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来源© 中南大学商学院 责编 © 陈陆婷审核© 颜敏审核发布 © 任胜钢 龚艳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