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2-07-12 10:19 浏览量: 2229

7月4日上午,商学院在管理楼508、管阶二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任胜钢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暑假期间商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并强调暑期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离开长沙市须履行请假流程,严格落实外出报告审批备案制度,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控意识。

刘咏梅副院长围绕学术学位导师招收全日制硕士生数量的规定、2022年“拔尖创新计划”选拔工作、2022年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拟修订的《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管理办法》详细说明了学术型博硕士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重点内容及计划。

随后,关健副院长就学生与教职工放假安排、暑期教职工工作要求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传达,并提醒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外出请假程序,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李大元副院长就《中南大学本科专业设置与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对本科专业设置与建设的服务需求、增设本科专业具备条件、专业调整及预警情况等做重点解读,并结合学期工作总结与计划,重申了教师们在上课方式、教案更新、教学模式、成绩录入、学生实习管理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及要点。

毕文杰副院长传达了《2022年商学院MBA任课教师遴选通知》,并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MBA任课教师资格条件、遴选程序等方面内容。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龚艳萍院长宣讲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进展报告。她阐述了学院在规划期一年半以来“十四五”发展关键指标的完成情况,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参与中南大学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倍增行动计划的高显示度指标任务,客观分析了学院现阶段发展的契机与难点;并根据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中的十大任务与四十条主要举措,对目前学院已实施的主要行动进行了全面说明,深刻指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思路,并号召全院教师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与学院共同进步,砥砺前行,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推动学院跃升发展。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教师们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了解,明确了暑期及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方向,有效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树立了再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信心与决心。

今日来源© 中南大学商学院

责编 © 陈娇姣

审核© 袁华

审核发布 © 任胜钢 龚艳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