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2-01-14 21:24 浏览量: 3352

2022年1月11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管理楼管阶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并提交书面报告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任胜钢、陈迎明、王宗润、刘咏梅、关健、危平、毕文杰,及全体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

会上,任胜钢书记强调了基层党建述职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现场述职的各项要点和要求。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及学习党史情况、加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完成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六大方面,博士第一党支部卢思远、应用经济学第一党支部段明敏、应用经济学第三党支部申高翔、本科生工商管理党支部许琳、本科生财务管理党支部谢虎、本科生金融学党支部徐家烨、本科生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黄河沙、本科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党支部李苑、本科生会计学党支部陈文,信息教工支部、信管系张红宇、安庆贤,会计教工支部、会计系周志方、修宗峰,管理教工支部、企管系、营销系王傅强、陈明淑、罗剑宏,经贸教工支部、经贸系汪阳洁、傅沂,金融教工支部、金融系王雄,行政党支部田红萍,20位支部书记、系主任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报告。

学院党委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述职发言,对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党委委员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各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三会一课”“五化建设”工作,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面貌焕然一新,党建促中心工作成效明显,但在党建“创先争优”、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创新举措、党建促本科生教育管理等多方面还有不同程度的改进空间和不足。各支部(系)在后续整改工作中,要进一步结合教书育人、学科科研特色,加快“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积极开阔思维,强化使命担当,争取明年在党建“创先争优”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随后,任胜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述职,总结了学院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举措和成绩,过去一年,学院党委以“领航向”为己任、以“强筋骨”为导向、以“促发展”为契机、以“树新风”为目标,在凝心聚力及思想政治工作、高层次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上取得突破性成绩,我院学生在“双创赛”“三创赛”、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等领域斩获多项国家级奖项。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各支部(系)及全院教职工的付出和努力,学院党委感谢大家对此做出的贡献。

会议总结中,任胜钢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二是珍视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各项成绩和工作经验,系统加强工作谋划,争取在未来的二至五年内在党建“创先争优”上有所突破;三是要特别注意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巩固和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成效。

今日来源©中南大学商学院党群办撰稿、责编 © 曾艳审核© 邓抗审核发布 © 任胜钢 龚艳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