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学期末支部书记例会暨“创先争优”研讨交流会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2-01-14 21:24 浏览量: 2229

为巩固和强化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部署落实“创先争优”工作,2022年1月11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管理楼305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创先争优”工作研讨交流会。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及辅导员担任支部书记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主持,党委书记任胜钢作部署动员讲话。

会上,任胜钢书记总结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成效,并针对前期党建创先争优有关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分工。随后,张红宇、李苑、卢思远、汪阳洁、周志方5名支部书记先后作代表发言,分享了本支部“创先争优”工作思路与实践路径。

对于各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做出的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汇报,任胜钢书记及陈迎明副书记一一进行了意见反馈,特别嘱咐各支部书记,在“创先争优”工作中,一定要注意结合支部特色打造支部品牌,并针对各支部书记提出的创先争优工作短板与不足,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任胜钢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对下一步支部“创先争优”工作作出细节部署,要求各支部开阔思路,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和特色,形成“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方案,对支部已有党建成果进行梳理,设置规划和目标,对标要求拟定品牌建设思路,并拿出具体推进方案,助力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总体工作取得新进展。

今日来源©中南大学商学院党群办撰稿、责编 © 曾艳审核© 邓抗审核发布 © 任胜钢 龚艳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