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红院士牵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企业运营与服务创新管理理论及应用研究”2021年度交流会在长沙顺利召开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1-12-28 15:19 浏览量: 3932

2021 年12月2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组织召开由我院名誉院长陈晓红院士牵头的重大项目“企业运营与服务创新管理理论及应用研究”2021年度交流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刘作仪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开幕式由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工商管理学科处任之光处长主持。

会议开幕式

任之光处长主持开幕式

刘作仪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基金委将更加重视重大项目的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评审工作,并为各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关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现存问题等方面的整改建议。同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增强自己及团队的紧迫感与使命感,为国家理论研究贡献力量,为理论在实践中的应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作仪副主任致辞

指导专家组专家唐立新院士、王坚院士、李一军教授、曾大军研究员和蔡港树教授认真听取了项目和各课题的进展情况,并对各负责人进行提问,通过讨论交流,充分肯定了项目和各课题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和成果,并对项目和课题后续研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陈晓红院士

做项目整体和课题五进展情况介绍

唐立新院士主持重大项目第一阶段报告并做点评

李一军教授主持重大项目第二阶段报告并做点评

曾大军研究员对重大项目做点评

蔡港树教授对重大项目做点评

香港大学副校长申作军教授汇报课题一进展情况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杨锋教授汇报课题二进展情况

中南大学周艳菊教授汇报课题三进展情况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陈煜波教授

汇报课题四进展情况

交流会上,学术讨论气氛热烈,各课题组负责人与专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 与会代表们普遍感到收获良多。

交流结束后,任之光处长表达了对与会专家学者的感谢!指出本项目成果非常多元,希望后续根据基金委要求,既要有能够对标国际前沿的高水平学术文章,又能够将研究应用于实践,并及时将面向实践的研究成果提炼总结形成政策建议和专报,推动中国企业运营管理和服务创新发展。

最后,项目负责人陈晓红院士致辞感谢基金委的组织和专家们的指导,并表示项目团队将认真吸收和执行专家建议,在总体目标和框架下,进一步凝炼提升, 做更多创新性研究,争取更好地完成项目。

来源丨中南大学商学院邮箱丨mbacsu@163.com责编丨张天慧审核丨易经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