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赴中南大学商学院开展产业链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1-12-24 17:57 浏览量: 238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12月17日,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牵头,省工信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刘风华、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晖一行10人组成调研组,赴我院开展全省产业链人才队伍建设调研。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本次调研座谈会,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省工信厅刘风华处长说明了本次调研座谈的背景和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找准在产业发展和人才工作的融合共进中存在的问题,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才发展规划,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参考提供依据。李晖所长简要介绍了调研的主要内容,并表示商科复合型人才培养对于助力产业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教师们在加强产业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此次调研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政府及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络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为今后更加密切地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双方持续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深化人才模式改革的方向,也坚定了商学院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贡献力量的信心。

今日来源©中南大学商学院

责编 © 陈娇姣

审核© 袁华

审核发布 © 任胜钢 龚艳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