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注册提醒!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1-09-10 10:29 浏览量: 4313

01

什么是学籍注册

学籍管理关系到学生的学习资格和学习状态及结果的认定。每学期开学都要进行一次学籍注册,只有通过注册,方可获得在校继续学习的资格。

未按时注册的同学将不能参加选课、考试等相关培养环节的活动,不能申请奖助学金。更严重的可能会被退学哦。请大家认真对待~

02

学籍注册时间

2021级MBA新生学籍注册时间:9月10日—23日;

在校MBA研究生学籍注册时间:9月3日—16日。

03

学籍注册方式

关注公众号:

打开微信关注公众号“中南大学信网中心”,或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

绑定身份:

关注后点击推送链接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输入信息门户账号、密码进行身份绑定。

使用学籍注册服务:

返回“中南大学信网中心”公众号首页,点击底部菜单“服务大厅”,找到“学籍注册”点击进入。进入后点击“注册”即可。

研究生也可以通过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ramgr.csu.edu.cn)进行注册。

网上注册成功后,研究生需持本人的研究生证(新生在取得研究生证一周内)到二级单位研究生教育干事处,加盖注册章,注册手续才全部完成。

04

常见问题

1、账号、密码是什么?

账号为学号,密码同信息门户密码,如已绑定微信则无需再次认证。

2、忘记门户密码怎么办?

进入信息门户首页

http://my.csu.edu.cn/login/index.jsp,点击忘记密码-自助重置;若无法自助重置进行账号申诉。

3、学生基本信息有误怎么办?

如果是“学生类别”信息有误可忽略,请以教务系统为准。其他信息有误建议先联系教务系统管理老师进行修改后再进行注册。研究生请联系研究生院88836509。

4、注册未通过怎么办?

学费未缴清(系统已显示在线缴费链接,直接点击“去办理”即可)。

缴费流程如下:登录中南大学信息门户→网上交费平台(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学宿费缴费→选择“学费缴费”→勾选“缴”→选择支付方式→确认支付。缴费成功1小时后再进行注册。缴费问题请联系计划财务处88877549。

5、注册成功,使用教务系统异常?

研究生请联系研究生院88877796。

来源丨中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邮箱丨mbacsu@163.com责编丨张天慧审核易经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