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酒鬼酒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隆重揭牌!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0-12-11 11:09 浏览量: 4766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吸纳行业优质资源,产学研紧密结合培养高层次专门创新人才,中南大学在酒鬼酒公司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同时聘任中粮酒业副总经理、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郑轶,酒鬼酒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为中南大学研究生兼职导师。2020年12月9日,基地正式揭牌。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光连、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中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张龙伟老师以及MBA学员代表赴酒鬼酒公司出席仪式。

刘光连为中南大学•酒鬼酒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并为程军颁发兼职导师聘书。

刘光连一行参观了酒鬼酒公司酒文化陈列馆,观看了馥郁香酿造工艺展示,并进行了现场座谈。

酒鬼酒公司企业文化中心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龙莉晖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酒鬼酒公司酒体设计室主任叶力进行了品鉴馥郁香的白酒知识分享,刘光连一行对非遗工艺馥郁香型酿造技艺、酒鬼酒高端品质以及深厚的文化积淀表示高度赞赏。

酒鬼酒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任彩霞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易经章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合作概况。

刘光连表示,人才的培养不仅需要课堂内知识理论的传授,还需要课堂外实务能力的培养,中南大学与酒鬼酒公司合作,对共同推进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具有重大意义。此次联合培养基地的挂牌,使酒鬼酒公司与中南大学依托各自优势再次实现“双剑合璧”。一方面研究生有了创新创业实践的平台,搭建起校企之间人才“双向互动”和大学生就业的一条“绿色通道”。同时,酒鬼酒公司兼职导师的受聘,也将央企以及更广泛经济领域改革、创新、发展的实践经验得以在理论层面共享与交流。未来,伴随双方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入,中南大学与酒鬼酒公司将共同把握发展的良好契机,为校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程军向中南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酒鬼酒公司在改革创新过程中进行的探索和实践情况,白酒行业的发展历程及酒鬼酒公司在整个白酒行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选择。程军表示,2020年,酒鬼酒公司在经营上实现了突破,2021年将是酒鬼酒“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公司深化改革、做大做强的重要时期,是实现突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新起点。酒鬼酒公司将继续通过扩大产能及创新有竞争力的产品来实现企业的做大做强。此次联合培养基地的搭建,有利于酒鬼酒公司在管理上的提升、人才体系的建设、酒鬼酒未来规划及湖南白酒产业发展课题研究,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程军表示,将会履行好兼职导师的职责,与中南大学的学子们分享企业管理、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实践经验,酒鬼酒公司将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基地的建设,全力推动未来酒鬼酒与中南大学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文化研讨等项目的深度合作。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