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筑梦未来—2020中南大学MBA新生拓展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0-10-21 15:07 浏览量: 4321

金秋十月

凉爽舒适

拉开帷幕!

中南大学MBA2020级新生拓展培训活动

2020级165名新生和老师

在长沙千龙湖

进行了为期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

MBA拓展

1、开幕式

活动第一天上午9点全体师生从中南大学乘车出发,10点学员们陆续到达长沙千龙湖旅游度假区;上午10点30分,在千龙湖龙韵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易经章主任致开幕词。

2、疯狂原始人

开幕式结束后,“疯狂原始人”的主题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参训的三个班级分成了9个原始部落,9个部落将在2天的活动中相互竞争合作,最终角逐出最佳部落!部落的酋长和智者换上了“兽皮”衣服,成员们戴上了头饰抹上了彩油,每个人都干劲十足蓄势待发!

2020MBA

中午经过简短的休整后,9个部落立即进入下午闯荡荒原环节的比拼中。在闯荡荒原的环节中,每个班级的3个部落需要分别进入3个项目和其他班级的部落进行比拼,为自己所在部落和班级获取更多积分。

各部落在任务进行的过程之中体验沟通,团队合作,信息共享,资源配置,创新观念,高效思维,领导风格,科学决策等管理主题,系统整合团队。各班级部落经过一下午的“征战”后成员之间多了更多的信任、默契以及团队凝聚力。

3、新生荧光晚会

晚上在千龙湖龙会展中心组织举办了本次培训的新生荧光晚会,各部落积极自发分组织节目,有唱歌、舞蹈、走秀等等,晚会节目内容丰富,氛围十足!

荧光晚会

节目内容丰富

氛围十足

4、屹立荒原、问鼎荒原

活动第二天全体新生进入活动屹立荒原和问鼎荒原环节。各部落成员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分工合作搭建本部落的“超级过山车”和“泡泡龙”。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一班一组“一鸣惊人”部落以310分的总分获得部落第一名,“钢铁侠”部落290分和“一羊迁囍”部落270分分居二三名。至此,中南大学MBA2020级新生拓展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