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三项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0-02-15 00:00 浏览量: 2344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名单。我校共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其中,我院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占全校所获该领域奖项总数的3/5

我院王宗润教授编撰的《金融风险测度与集成研究:基于Copula理论与方法》一书,和以李大元教授为主要作者的论文《Dynamic capabilities, environmental dynamism, and competitive advantage: Evidence from China获得本届成果奖等奖。以安庆贤教授为主要作者的论文《Internal resource waste and centralization degree in two-stage systems: An efficiency analysis》获得本届成果奖三等奖。

此次结果公布,共有1537项成果获奖,其中著作论文奖1236项,含一等奖152项,二等奖778项,三等奖306项;咨询服务报告奖79项,含一等奖10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20项;普及读物奖20项,青年成果奖202项。著作论文奖和咨询服务报告奖特等奖空缺。教育部中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每三年评选一次,它是目前为止我国人文社科领域的最高科研奖项,代表了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成果的最高水平。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