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MBA校友企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3-03-28 15:43 浏览量: 4466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支持MBA校友企业的持续发展,2023年3月24日,由重庆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重庆理工大学MBA校友企业-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在丸美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A202顺利举行。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校友会MBA分会、物业管理MBA校友会、商业模式MBA校友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廖林清副校长到双选会现场看望MBA校友,并与参加招聘活动的同学及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会于三月初开始启动,邀请MBA校友、在籍学员及校外合作导师的企业来我校选才。招聘会到场企业共30余家,包括中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重百商社电器有限公司、 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天原化工有限公司、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贵州省仁怀市酱王府酒业销售有限公司、重庆聚融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安(重庆纸业)生产公司、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耐德山花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澜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俏业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受气牛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顾迪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道之尊(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财软件销售、摄影剪辑师、新媒体运营、会计、财务人员、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轨道线路设计师、车辆工程师、知识产权顾问、人力资源专员等400多个岗位。

24日上午9点,招聘会准时开始。在工作人员引导帮助下,用人单位到达预留位置布好场地,快速进入招聘状态,为求职同学详细解答招聘岗位的要求。求职同学细心准备,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招聘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充分整合我校MBA校友资源,发挥MBA校友力量,为MBA校友企业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参与企业的招聘人员对学校毕业生质量给予了肯定,对部分岗位人选已有初步意向,并表达了希望继续合作的意愿。

MBA校友是我校MBA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和有力支持者,MBA教育中心将进一步团结广大MBA校友,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