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关于MBA教育中心设立非全日制MBA奖学金的公告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3-03-23 12:29 浏览量: 4351

全体MBA同学: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同学均是重理工MBA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践行重理工“办负责任、有情怀的MBA教育”之理念,进一步激励非全日制MBA同学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增强非全日制MBA同学归属感和荣誉感,实现全体MBA同学同心同向,共同发展。

MBA教育中心在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设立非全日制MBA奖学金。

MBA教育中心非全日制MBA奖学金分别设置优秀学业奖学金和优秀干部奖学金两大类,于每年9月评定。奖学金由学校专项拨款设立,奖金标准比照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标准设定,具体评定流程及要求遵照《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执行。

希望全体MBA同学不负韶华、刻苦学习、知行合一,为个人职业发展、单位业务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沉心蓄力、厚积薄发。

特此公告!

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年3月22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