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MBA第九届管理案例大赛暨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2)校园突围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2-07-07 00:00 浏览量: 2861

为推动案例教学在MBA学生培养环节的全面应用,促进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发展,MBA教育中心在2022年4月29日发布了《关于举办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重庆理工大学MBA突围赛(2022)“狼卜杯”第九届管理案例大赛的通知》,对竞赛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派出多达22人的教练团队供参赛队伍进行选择,同学们也对参与此次比赛抱有极大的热情。

2022年5月6日,重庆理工大学MBA第九届管理案例大赛暨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2)校园突围赛启动仪式通过在线方式顺利举行。2021级全体MBA学生,以及部分教练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外,部分2022级新生也怀着对管理案例的浓厚兴趣参与到这次活动之中。

启动仪式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巍教授主持。首先,重庆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苏平教授代表学校肯定了MBA教育中心连续9年举办案例大赛的重要意义,并从学科建设、博士单位建设等方面强调了案例教学及开发活动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价值,还对全体参赛同学提出了“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的期望。

随后,MBA教育中心主任邱冬阳教授代表MBA教育中心进行了动员讲话。在讲话中,邱主任回顾了MBA学员在历年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案例大赛已经成为重理工MBA的品牌活动,是重理工MBA立足重庆,走向全国的重要抓手,更是兄弟院校、广大学生了解认识重理工MBA的重要窗口。为了促进案例教学事业的持续发展,邱主任还像各位同学介绍了,MBA教育中心为鼓励和支持案例开发活动的系列激励和支持措施,号召更多同学加入到案例教学及开发活动中来。

最后,李巍教授做了题为《管理案例精英赛:准备与技巧》的主题报告,从MBA教育中的案例教学、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的赛事介绍、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的赛事准备、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的比赛技巧,以及重理工MBA历届赛事剪影五个方面对管理案例精英赛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系统介绍。

在交流环节,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案例大赛,坚持学以致用,赛出风采,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周丽

编辑:张孜

审核:邱冬阳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