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大健康管理MBA项目设置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2-07-07 00:00 浏览量: 2924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MBA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具有特色的MBA人才培养体系,以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正式成为重庆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的契机,发挥学校管理+药学+生物+医疗专业特色,重庆理工大学MBA拟开设工商管理硕士(MBA)大健康管理研究方向(简称大健康管理MBA)。因此,6月14日下午,重理工大健康管理MBA项目设置与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MBA教育中心案例室三顺利召开。

来自重庆理工大学附属中心医院(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重庆国际生物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重庆莱福医疗产业有限公司、百济神州(上海)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波科国际医疗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医院管理、医药生产、销售、医疗业界的八位评审专家,重庆理工大学研究生院、药学与生物学院相关领导和专业教师、MBA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专家论证会。

专家论证会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巍教授主持;MBA教育中心主任邱冬阳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大健康管理MBA项目开设的背景,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作了介绍;与会专家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对学校大健康管理MBA项目的开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现行培养方案,并就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该项目的后续建设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并表达了接下来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界、业界深入交流合作的意愿。

专家论证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大健康管理MBA项目更好的满足国家需求、顺应市场需求;有助于更好培养适应复杂市场环境和多样化用人单位需要的复合型、应用型精英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