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理工MBA导师李巍教授等翻译出版全球知名教材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2-05-11 14:12 浏览量: 2596

重庆理工大学有一批专业水平高、学术素养深,从事研究工作的专家教授。他们基于对专业领域的深入、系统的研究,在多种场合阐释自己的观点,用专业的知识、专业的技能解决剖析社会经济、市场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服务大众、服务决策、服务社会。 由重理工MBA导师李巍教授、黄磊副教授领衔翻译的全球知名服务营销教材《服务营销精要(第3版)》近日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出版。《服务营销精要》系列教材的作者是全球知名服务营销专家约亨•沃茨教授和克里斯托弗•洛夫洛克教授,该系列教材2011年引入中国大陆地区并被翻译出版中文版,至今已被26个国家和地区翻译、改编,销量逾80万册。新版教材相较第二版已做出重大修订,注重把握住当今世界的现实,融合了最新的学术与管理思想,并阐述了前沿的服务理念。

《服务营销精要(第3版)》保留以往版本的一些重要特色,并对其他方面做了改进。例如,本书既从管理视角出发,又来源于扎实的学术研究,并辅以过目难忘的框架,进而弥补理论与现实世界之间经常出现的鸿沟。本书不仅拥有全球视野,全部案例是从美国、欧洲和亚洲等不同地区精心挑选,还遵循系统的学习方法,确保每一章都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提供有助于快速浏览章节内容和论证观点的组织框架,并在本章小结部分以重点突出的形式归纳了每一章的核心概念及相关内容。

正如两位作者在《服务营销精要》开篇所提及的那样:服务业前所未有地主导着不断扩张的世界经济,技术也在快速地持续发展。随着新商业模式和新产业的出现,现有产业和那些著名的老牌企业会走向衰落甚至逐渐消亡。竞争变得异常激烈,企业采用新战略和新技术来应对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期望和行为已成为常态。这本书是为了应对全球经济向服务业的转变而写的,显而易见,服务营销与服务管理的技能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

“市场营销与服务管理”是重理工MBA人才培养的重要专业方向之一,该方向拥有来自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旅游管理系的优秀师资团队,围绕营销管理、品牌管理、服务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等重点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与专业教学,着力培养市场营销与服务管理领域的优秀MBA学员。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