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2-04-09 11:35 浏览量: 2512

学校与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8日下午,学校与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在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护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伦武,总会计师单俊,副所长李忠盛、王飞,校党委书记康骞,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波、廖林清、刘小康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田波和副所长李忠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校党委书记康骞致辞

康骞表示,学校与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同续兵工血脉、同承兵工文化,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情感基础,二十年来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康骞指出,希望双方立足当下,面向未来,携手共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以建立联合创新中心及长效合作机制为抓手,实现资源共享、精神互惠、发展共进,开展范围更广、程度更深、水平更高的合作,促进校所关系更进一个层次、再上新的台阶,努力打造校所合作典范,共同为推动我国国防科技创新贡献更大力量。

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护林致辞

吴护林所长在签约致辞中对康骞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吴护林所长表示,双方都来自兵工,同根同源,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在人才培养、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申报、高端复合材料、智能化无人化、重点基础研究等方面通力合作,互相支持,携手共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协同、项目合作开发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康骞书记一行参观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展室

签约仪式前,康骞书记一行在吴护林所长陪同下参观了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展室,详细了解研究所基本情况、重大专项、专业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学校、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源: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编辑:付筱竹

审核:罗鉴益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出品

投稿邮箱:xbtg@cqut.edu.cn

精彩推荐

往期推荐

胡光:“科研很辛苦,但做喜欢的事是不会累的。”

这份教育部指南请查收!

聚天下英才 招贤良能士丨重庆理工大学诚邀海内外英才

3月榜单!重理工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人间四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

重要的事情周一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