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媒风采 | 管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12-27 14:58 浏览量: 1944
时值岁末年尾,以“新校媒融合实践新征程舆论力量”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媒领军论坛即将召开。值此盛会前夕,联合校院媒体组织共谋校内媒体融合、共建校园宣传队伍、共展校媒组织风采。

管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组织介绍

管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是管理学院团总支领导下的一个学生组织,作为学生组织的一部分,它秉承着真实、真诚的原则,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用镜头记录校园内外新鲜事,用文字记录学生生活点滴,让广大师生能够及时了解学校内外的新人新事,充分传达着学校各种活动的精神内涵,致力于积极提高学院新闻影响力,展现管理学院美好形象。

管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合照

基本职责:管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主要负责用镜头和笔触记录管院学子的学习与生活,传播管院精神,扩大管院影响力。

宗旨:为管院新闻服务。使命:扩大管院影响力。理念:打造传媒硬本领。口号:看见管院动态,塑造卓越人生。作风:严谨细致,开拓创新。

运营平台

学院官方微信:重理工卓越管理(公众号+视频号)学院官方QQ:管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学院官方抖音:重理工管院

学院官方哔哩哔哩:重理工管院

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新闻网(gl.cqut.edu.cn)

部分优秀工作成果展示

管理学院“视界中的大学生活”视频大赛“视界中的大学生活”视频大赛历时20天,经过报名征集作品、评审团评审、原创海报展示等环节,累计收取83份原创作品。本次大赛作品取材围绕校园生活、人际交往、学习工作等诸多方面,参赛同学以独具美感的画面、音乐、文字对大学生活进行多角度地呈现,以视频的形式传递青春正能量,传播校园好声音,展示了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获奖作品《遇见更好的自己》获奖作品《来信》管理学院新闻宣传平台运营传媒中心从9月开始负责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官网的运营,累计转载新闻共86篇,目前仍在更新中。

海报制作宣传工作

传媒中心从这学期以来已经为学院做了四张海报。分为别“永动力”体育文化节海报、管理学院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管理学院短视频大赛宣传海报、两江新区2021级管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招新。

微信公众号“观山海”栏目

“重理工卓越管理”公众号特色系列栏目“观山海”,其中包括“理的山海”、“理的音乐”、“理的故事”三个板块,定期对音乐、影视剧集进行推荐,分享院校风景等。“理的山海”累计发布推文28篇,“理的音乐”累计发布推文8篇,“理的故事”累计发布推文13篇。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优秀视频展示街访系列视频——两江新生军训街访系列视频——秋日限定胸怀星辰大海用镜头看见管院动态用笔触传播管院精神管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致力于做有志有用有趣的卓越管理人

编辑:杨皓琳

校对:李爽

审核:罗鉴益 付筱竹 赵静

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出品

往期推荐

校媒风采 | 两江校区学生新闻传媒中心

校媒风采 | 理学院团总支传媒中心

百年华章颂第67期 沈安娜:按住蒋介石脉搏的女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