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媒风采 | 重庆理工大学团委传媒中心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12-27 14:58 浏览量: 2157

时值岁末年尾,以“新校媒融合实践新征程舆论力量”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媒领军论坛即将召开。值此盛会前夕,联合校院媒体组织共谋校内媒体融合、共建校园宣传队伍、共展校媒组织风采。

重庆理工大学

团委传媒中心

组织介绍

重庆理工大学团委传媒中心于2013年建立,是重庆理工大学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的全校性学生组织。传媒中心围绕学校工作大局,以服务团员青年为宗旨,以引导团员青年为责任,致力于学生宣传工作,讲述重理工好故事,传播青年正能量。

重庆理工大学团委传媒中心合照

组织宗旨:在思想建设上引领青年,在文化建设上团结青年,在文字报道上服务青年。

组织性质重庆理工大学团委传媒中心是重庆理工大学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的全校性学生群众组织。

团训:敢拼敢闯,敢做敢想;不怕苦,不喊累,不掉泪。

所获荣誉

奖项:“镜头下的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

运营平台

微信公众号:青春重理工官方QQ:青春重理工

官方微博:青春重理工

官方抖音:青春重理工

优秀成果展

圆满完成2021年校团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传任务2021年校团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在青春重理工的共发布9篇推文内容,其中最高浏览量达到1256,三下乡期间在华龙网主流媒体上发表稿件160篇,校园网快报14期。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完成2021年迎新志愿活动宣传工作通过视频、推文等形式宣传2021年迎新志愿活动,QQ空间浏览量视频近1500次,微信推文阅读量达到662次。

相关说说发布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完成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宣传工作传媒中心积极宣传重庆理工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共发布微信推文两篇,其中阅读量达到1512次。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完成校团委及校团委各组织活动宣传工作完成了2021年度“勇担时代重任,绽放青春风采——我身边的十大学霸”寻访活动评选会、“青春向党,奋斗强国”2021—2022学年团支部风采展、“青马工程•红岩团校”第二十八期团干培训班暨第八期“余祖胜”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重庆理工大学星火退伍军人团支部成立大会等活动的宣传工作,2021年共发布131篇。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主办2021年第四届PS设计大赛

为热衷于PS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校园文化多元化、特色化发展,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传媒中心通过制作PS设计大赛宣传海报,积极宣传PS设计大赛。

优秀推文展示: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聆听,记录,撰写,拍摄,剪辑,发布这是校媒人简单而又不断重复的工作但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从这份工作中秀出了不一样的自己脑洞大开,创意新奇用平凡的素材玩出了你想不到的花样他们,就是校团委传媒人

资料来源:重庆理工大学团委传媒中心

编辑:赵庆

校对:李爽

审核:罗鉴益付筱竹 陈昶颖

重庆理工大学学生新闻中心出品

精彩推荐

校媒风采 | 两江校区学生新闻传媒中心

校媒风采 |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校媒风采 |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