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理工大学考点(5013)考前公告(第四号)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12-26 19:07 浏览量: 2982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于2021年12月25日-26日进行。

一、核酸检测查验

按重庆市教委最新通知,请所有在渝参加研考的考生认真阅读、严格执行《重庆市 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防疫须知》

(https://www.cqksy.cn/site/infopub/2022/yjs/2022yjszsfy.pdf),务必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凡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不得进入重庆理工大学考点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责任自负。

本校应届考生,须提前打印出的本人在开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在通过安检门时须出具此报告供工作人员查验。

二、校外考生进入考场的补充安排

校外考生,可于12月25日、12月26日上午7:00、中午12:40左右到达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依次接受学校的入校查验。

为避免拥挤,校外考生可以从大校门(东北门)和2号门进入。

三、考生中途考试结束后的相关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建议校外考生12月25、26日的中午在校就餐、休息,中途不离开花溪校区校园,以免影响下午的考试。

四、温馨提醒

考试期间,各位考生请注意防寒保暖,避免感冒发烧。

重庆理工大学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付筱竹

审核:罗鉴益

党委宣传部党委宣传工作部 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