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委机关党员干部“进园区”服务——走进重庆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12-24 19:21 浏览量: 2802

重庆市教委机关党员干部“进园区”服务——走进重庆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12月22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委机关党委书记覃正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孙钰峰带领市教委15个部门党支部到重庆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志愿服务,学校党委书记康骞,党委副书记张晓洪,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波以及相关部门参加了服务活动。

重庆市教委机关党员干部走访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

覃正杰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及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学校副校长田波介绍了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园区党支部书记张鸿斌汇报了科技园的党建工作,清研理工创业谷负责人胡文莉代表园区企业向市教委提出技术交流、技术型人才、创新项目等方面的恳请支持事项。听完汇报后,市教委相关处室党支部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积极回应和帮扶对策。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孙钰峰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康骞讲话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委机关党委书记覃正杰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康骞对覃正杰书记带领市教委机关党员干部到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服务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市委教育工委、市直党工委关心和重视学校发展,关注和支持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康书记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总体目标,按照“一园多点”模式高水平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并希望市教委继续从精神上鼓励我们、从方法上指导我们、从资源上支持我们,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教委机关党员干部走访园区企业

最后,覃正杰书记对学校科技园的建设及园区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园区”服务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进园区”服务的政治自觉;二是聚焦工作重点,确保“进园区”服务精准到位;三是完善体制机制,提高“进园区”服务的质量水平;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保证“进园区”服务顺利推进。

重庆市教委机关党员干部走访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学校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拍摄:徐富霜

编辑:付筱竹

审核:罗鉴益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