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理工大学考点(5013)考前公告(第三号)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12-22 17:04 浏览量: 2452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于2021年12月25日-26日进行。

一、本校应届考生核酸检测安排

本着以考生为本的组考理念,为便于我校应届考生复习备考,学校已联系市七院来校集中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检测时间:2021年12月23日9:00——18:00

检测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要求:学生需出示身份证进行核酸检测。

其它:检测费用由考生自理,标准为10元/人/次,支付方式为微信扫码支付。

二、考生进入考场及考试期间相关要求

1.校外考生的手机放入信封后交于指定地点保管(校内考生不带手机,带一卡通作为校内考生的身份识别)。

2.考生在安检门前有序排队,依次等候安检和测量体温,避免拥挤。

3.考生通过安检后,在五教门口和3教平台有序等待进入考场。

4.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进入教学楼,在进入考室前,有序接受监考老师的再次检查。

5.入座后,提交本人签名的承诺书(承诺书的内容详见考前公告第一号)。

6.考生进行考试。

7.考试交卷信号发出后,考生可以交卷,但不得离开教学楼。建议到各楼层指定区域休息。

三、查看具体考场安排

各位考生可于2021年12月24日下午16:00以后到花溪校区现场查看具体的考场安排表。但不得进入考场。

四、重点说明

根据规定考试期间,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违者将按作弊处置。

校内应届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违禁物品达到安检门前,学校不负责存放校内应届考生的手机及其他物品。

校外考生:建议不携带随身包等物品到达学校,学校只负责存放手机,不负责存放其他物品。

附:花溪校区平面图

来源:研究生院审核:罗鉴益付筱竹

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 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