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理工大学考点(5013)考前公告(第二号)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12-20 19:20 浏览量: 2719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重庆理工大学考点(5013)考前公告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26日进行。

一、教学楼封闭清场安排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花溪校区第三、五、六教学楼于2021年12月25日(第17周周六)和2021年12月26日(第17周周日)将作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使用。

在此期间,全校各教学楼的教学活动全部停止。

具体各教学楼封闭情况如下:

12月24日(周五)下午16:00—12月26(周日)下午18:30,对第三、五、六教学楼进行封闭。

12月25日(周六)上午7:30—12月26(周日)下午18:30,对第一教学楼进行封闭。

请各位同学于12月24日中午12:20之前将自己的书籍、资料等个人物品带离教室,以免遗失、损坏。凡未将物品带离教室而造成物品遗失、损坏的,均由其本人负责。

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并尽快将其个人物品带离!

二、本校考生进行核酸检测安排

根据《重庆市2022年考试健康应试防疫须知》等相关文件要求,今年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须提供本人考试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电子或纸质) 证明。

本着为我校应届考生服务的原则,方便考生备考,学校已经协调市七院来校集中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初步拟定时间为12月23日,地点在花溪校区,费用由考生自理,费用标准为10元/人次,支付方式为微信扫码支付,具体安排学校将另行通知。

三、重点说明

根据规定考试期间,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违者将按作弊处置。

校内应届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违禁物品达到安检门前,学校不负责存放校内应届考生的手机及其他物品。

校外考生:建议不携带随身包等物品到达学校,学校只负责存放手机,不负责存放其他物品。

重庆理工大学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研究生院

审核:罗鉴益 付筱竹

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 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