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我们有9项!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11-21 20:40 浏览量: 2231

11月19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渝州宾馆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陈敏尔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讲话。我校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我校获奖代表在大会现场

刘小康等牵头完成的“大量程纳米时栅位移测量技术及器件”获得重庆市技术发明一等奖;程仁菊等参与完成的“镁合金复杂和特种铸件制备加工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赵天涛等牵头完成的“极端环境微生物菌剂研制与工艺集成及产业化”、李又兵等参与完成的“安全环保型矿用高分子材料的研发与工程化应用”、何联格等参与完成的“SK15系列车用动力系统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周志昂等参与完成的“向量优化及平衡问题的理论及算法研究”获得重庆市自然科学二等奖;周康渠等参与完成的“汽车特种深灰色浮法玻璃PG10研发及产业化”、朱岗等参与完成的“丘陵山区小型轻便联合收割机开发与推广应用”、廖高健等参与完成的“微型货车C32”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我校刘小康教授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

刘小康教授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

据悉,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获奖成果(企业)153项,其中:自然科学奖29项,技术发明奖6项,科技进步奖115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58项;企业技术创新奖3项。一、二等奖获奖成果92项,占三大奖获奖成果的61.3%,科技奖励的激励作用日益凸显。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编辑:付筱竹

审核:罗鉴益

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 出品

精彩推荐

“弘扬红岩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我校首届红岩文化月正式启动

FM1940 | 于琐事中体味无上甘露

校园精英丨刘野:潜心笃志,奔走在热爱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