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业务骨干暑期专题培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业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07-23 19:16 浏览量: 4292

7月12日,学校精心组织的骨干教职工专题培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分骨干教师专题培训和管理服务人员专题培训两个班级,来自学校教学科研一线、管理服务一线的100名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

2021/07/12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林清,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浙江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国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子辰以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主任张林峰主持。

陈子辰书记致开班欢迎辞。他首先对我校党政领导班子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学校给予教师队伍和管理服务队伍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浙江的政治经济优势,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陈书记祝愿大家在浙江大学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他还为本次培训授了班旗。

廖林清副校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廖校长首先表达了对浙江大学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对两校近年来联合打造的浙江大学业务骨干专题培训项目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廖林清副校长勉励在场学员将本次培训作为静心作小结、向上茁壮成长的难得机会,就像竹子一样,以归零的心态,每长一段就作个小结,重新出发。他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想清楚为什么学,二是想清楚“学什么”,三是想清楚“怎么学”,要严守纪律规矩,彰显理工形象。

陈子辰书记为本次培训授班旗

培训授课

2021/07/12—07/16

学校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7月13日,党委书记康骞,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永兵专程前往杭州看望大家,并与学员们一起听课。康书记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转变学习身份、虚心接受指导,刻苦学、扎实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回校后利用所学在岗位上作出更大地贡献。

康骞书记随堂听课

课堂上,学员们专心致志、认真听讲;下课后,相互间踊跃互动、交流想法。

现场教学

2021/07/13&07/15

本次培训特别安排了两场现场教学。学员们参观了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的创业基地——梦想小镇,详细了解了梦想小镇的历史沿革、运作模式及创业政策,亲身体验了现场展示的科技产品;学员们还前往周恩来纪念馆详细聆听了周恩来曾经在绍兴指导抗日救亡的细节点滴;在鲁迅故居,学员们一睹课本上所学的“百草园”“三味书屋”的真容。两场现场教学结束后,学员们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学员们参观梦想小镇

学员们参观周恩来纪念馆、鲁迅故居

顺利结业

2021/07/16

7月16日下午,两个培训班共100名学员完成培训顺利结业,结业式上,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左健康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两个培训班的班主任还分别为学员们送上了惊喜视频,回顾一周的培训时光,充实而又紧凑、愉快伴随感动!

班级合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