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中共重庆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订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建校百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04-30 20:29 浏览量: 5540

中共重庆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建校百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一份事关学校未来5年事业发展的纲领性、引领性文件,并勾勒了建校百年的远景蓝图,为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建议稿的主要内容有哪些?提出了哪些新目标、新思路?一张图,带你读懂!

面对学校发展的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让我们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继续发扬“自强不息,求实创新”的重理工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走好我们这一代重理工人的“长征路”,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制作: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

编辑排版:徐富霜

审核:李岚

精彩推荐

百年华章颂⑩恽代英:时“代”青年 “英”魂永存

一起来场云对诗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