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延期举办7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的公告 (第三号)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11 16:34 浏览量: 3269

今年是重庆工商大学建校70周年。自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谨此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形势严峻复杂,我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经学校慎重研究,决定原计划于2022年6月12日举行的建校70周年校庆日活动延期至2022年12月上旬举行,具体时间以后续公告为准。因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敬请谅解。

香樟荫浓迎远客,银杏漫舞候佳音。我们将继续精心筹备校庆日各项活动,暮冬十二月敬请海内外各界嘉宾、校友相聚南山之麓、两江之滨,再续情谊,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重庆工商大学

2022年5月9日

-ctbu_1952-

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出品

排版:姜妍羽

本期编辑:姜妍羽

初审:陆夕 谢鹏

审核:石薇琳 姜妍羽

审定发布:陆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