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继续出发 | 2021级EMBA方向班导师见面会暨第一学期期末座谈会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15 09:00 浏览量: 351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级EMBA方向班导师见面会暨第一学期期末座谈会,于2022年1月9日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301教室举行。本次座谈会非常荣幸邀请到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俊教授,主管副院长刘辛教授,MBA中心主任陈爱华副教授,赵娜老师、贾丹老师。

HAPPYSPRING FESTIVAL

首先主持人汪羽同学和游玉凤同学,对莅临现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过去一学期中在三尺讲台上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道一声衷心的感谢。

刘辛教授非常隆重地向EMBA方向班同学介绍了班级导师杨俊教授,同时刘辛教授也代表学院对同学们一学期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许。2021级作为MBA纳入全国统考后的第一届EMBA方向班,不管是在师资配置,教学课程,还是配套软硬件设施方面,都体现出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关怀。

班长伍小玲同学,代表全班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做第一学期的总结汇报。首先,在学习方面,同学们体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出勤率高,认真聆听,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本学期中,班级组织了两次移动课堂,丰富了教学形式和内容。其次,在校园活动方面,同学们热情踊跃参与到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并硕果累累,其中短视频大赛获得一等奖,体育节获得团体赛冠军,辩论赛获得第一名。通过这学期同学们的努力,EMBA方向班获得了“先进班级”的荣誉称号,伍小玲班长也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这些殊荣离不开每一位EMBA方向班成员的群策群力。最后,伍小玲班长表示2022年新的一年中,EMBA方向班的同学们将会再接再厉,团结拼搏,在课堂内外皆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EMBA方向班三位学生代表,李元元同学,管敏同学,梁露刈同学,也对这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分享发言。

李元元同学首先向学院给予EMBA方向班的重视程度表示感谢,认为就读重庆大学MBA物超所值。其次,通过半年的学习和活动,结识和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益友,激发出自己潜在的能量,“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李元元同学相信在EMBA这段学习旅程中收获的不止是知识和见解,还有勇于探索的精神、敢为时代先锋的勇气、开阔的视野和通达的人生态度,以及一个包容、多元的群体和终身学习的平台。

管敏同学连用“感激、感谢、感恩、感受、感动、感想”,这六个发自肺腑的真挚之词,高度概括了这一学期的心路历程。管敏同学由于工作方面的原因,需要经常到全国各地出差,加之国内疫情时有反复,在不少周末无法来到校园与老师和同学履行线下的学习课程。针对管敏同学及类似的情况,学院在征询授课老师的意见并得到许可后,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线上同步教学。虽然身处异地不能到校,但管敏同学通过视频网课的方式,没有落下一节课,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所有课程。正是由于学院面对特殊事宜的灵活处理措施,让管敏同学感受到学院对于每一位同学不离不弃的关怀和照顾,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梁露刈同学感谢学院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来自不同领域,有着不同社会阅历和经验的人聚合在一起,相互借鉴,沟通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感谢学院为我们制定的培养方案和各项课余活动。梁露刈同学通过这一学期也充分感受到EMBA方向班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虽然大家平时都忙碌于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只有周末的时间来学校上课,但在班委们的组织策划下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中,参与了多项学院组织的集体活动,幸不辱使命,都为班级拿到了冠军。正所谓“把酒碰盏,谢诸君伴,提笔蕴词,愿各友安”。

杨俊教授作为EMBA方向班的导师利用期末座谈会的机会告诉同学们,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MBA项目是重点打造的项目,除了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软硬件设施外,在招生选材方面也是臻选出具有潜力的优秀人才,通过教学培养和社会实践,向社会输送优质人才,同时也欢迎校友们能反哺母校,共创合作,使重庆大学基业长青。杨俊教授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勇于探索,具有创新精神,尤其是在科技创新方面。在全球百年未遇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EMBA学员应关注行业大环境,宏观经济,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对于三年的学习生涯,杨俊教授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同窗之谊,互相之间应学习优点和长处,包容缺点和短处。在未来三年里,学院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EMBA教学。最后杨俊教授提前预祝同学们及家人春节快乐。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向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分别是:最佳学员:李元元,优秀学员:傅伟、梁露刈、汪羽、喻端;辛勤耕耘奖:汤伟、陈译、朱用、康玲。

end

撰稿:陈书

摄影:乔杨

审核:贾丹

责编:中国MBA教育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