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学院一周要闻回顾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05 22:42 浏览量: 2791

1

工商管理学院学工队伍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学工队伍在于2021年11月19日在明智楼320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辅导员,要从百年奋斗史中吸取经验力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推动学院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

2

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下午,在明智楼302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此次组织生活会以专题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郑月龙同志领学。

之后,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们热议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了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

3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工二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明智楼110302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教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的成功秘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也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沉甸甸的历史使命。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努力方向中确立目标方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4

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下午,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明智楼304教室进行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郑淞月同志领学,通过16组数据,全面细致地领会了全会精神相关内容。

参与会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信心与决心,将努力在教育工作岗位上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5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11月19日在艺术楼110320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谭予涵、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学习,激励其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6

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11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27日上午9点,工商管理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举行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工商管理学院8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共安排6讲内容,授课时间从2021年11月27日至2021年11月28日。

通过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广大学员都表示收获满满,同时也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学员们表示今后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争取能早日入党。

7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举行“云活动”之“精彩华诞,缤纷国庆”第二届教职工摄影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72周岁华诞,推进校园建设,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教职工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鼓励全院教职工记录假日生活,参与摄影创作,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精彩华诞,缤纷国庆”为主题的第二届教职工摄影比赛,共有130余份作品参赛。

经学院工会和学院融媒体中心线下评审,以及通过学院公众号线上投票,共有85份作品获奖,其中《国庆一角》等15份作品获一等奖,《静·谧》等25份作品获二等奖,《乡愁记忆中的小桥》等45份作品获三等奖。

8

学生发展规划中心举办新媒体技能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发展规划中心所有学生干部新媒体技能,学生发展规划中心于11月27日在学生发展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新媒体技能培训会。

培训的最后是交流环节,参训学生干部与两位主讲人围绕培训主题展开了互动交流。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发展规划中心全体成员运用新媒体平台提升学生活动效能的素养,为进一步运用新媒体平台实现促全院学生发展成才奠定了基础。

9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阳光小课堂暨寝室长、心理委员线上培训会

2021年11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工作站与楼管会联动,开展以“营造温馨宿舍,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阳光小课堂线上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唐嘉彬主持,共计332名寝室长、心理委员参与。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心理进公寓”政策,不断提升学院寝室长、心理委员心理知识储备,提高基层心理骨干工作技能,为共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10

干货!走心!——春蕾协会成功举办

考研冲刺线上分享会

2021年11月26日周五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春蕾协会举办的考研冲刺线上分享会顺利举行。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熊雪原、杜捷及21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卓锐、21级企业管理研究生董锐及60余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与分享,会议由戴雅雯同学主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考研的相关事项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对自己的考研规划也更加清晰明确,相信同学们在三十天后的考场上可以收获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11

“疫”后护航,希望同行—工商管理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青少年之家活动

疫情虽反复,但学习无止境,为了给青少年送去关怀,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身为国家接班人和建设者的主人翁意识,2021年11月27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二届“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重庆市南岸区辅仁中学举办了以“汇青春之梦,伴童心成长”为主题的青少年之家活动。

此次活动既有利于开拓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见识到自然世界的鬼斧神工,也让同学们看到了人类智慧创造的无价之宝,同时志愿者们播下有爱的种子,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增强人生规划意识。青年者,国之魂也,志愿者们为这群活泼的青少年带去了梦想和希望,更希望社会能够更加关注青少年,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排版:蒋佳桦

初审:廖若晴

审核:郑娴

审定发布:程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