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重庆大学MBA/EMBA首场2022级招生政策发布会即将开启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29 18:19 浏览量: 4544

2021年,我国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2021年,我国经济发展环境面临复杂变化

2021年,我国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

2021年,我们需要整理自己,重新出发

2021年8月22日,“重庆大学MBA/EMBA首场2022级招生政策发布会即将重磅开启,学生分享、硬核教授、院长亲临现场,公开课、政策详情、面对面答疑,你都将拥有。

在探索未来的路上,我们坚信雨过天晴后,梦想会不停闪烁。让我们从重大MBA/EMBA重新出发,未来我们必将大有可为!

逾越重山,放眼世界愿你我在这里相遇

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重新出发 大有可为——重庆大学MBA/EMBA首场2022级招生政策发布会

活动时间:8月22日14:30

观看方式:

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