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萌新,盛夏时节初相聚,梦想起航正当时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23 19:10 浏览量: 3782

重庆大学MBA联合会

2021新生首场交流会举行

@2021级萌新

暖阳微风轻吹起

民主湖畔泛涟漪

盛夏时节初相聚

梦想起航正当时

首场新生交流会

近日,由重庆大学MBA联合会组织的2021新生首场交流会于经管楼408教室圆满举行。

此次交流会以“梦想起航”为主题,聚集重庆大学MBA2021级新生与重庆大学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代表,通过发言交流、风采展示等形式,充分展示重庆大学MBA联合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职能作用及价值取向,从而增强2021级新生对重庆大学MBA联合会的全面认识,使其了解联合会成员应当具备的意识和能力,尽快熟悉、融入MBA联合会大家庭中,增进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关于重大MBA联合会

即将入学的2021级萌新们或许对重庆大学MBA联合会还不够了解,以下正式进入重庆大学MBA联合会的科普时间。

重庆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于2001年,迄今已经走过风雨20载,是重庆大学MBA唯一官方学生组织,多次获得“中国MBA十佳联合会”“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MBA联合会”“中国MBA西南联盟优秀联合会”等称号。

联合会既是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也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以及MBA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会围绕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致力于打造MBA高效团队,拓展MBA校友资源、为MBA同学服务,成为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一流MBA组织。

历经20载风雨,为更好地发展重庆大学MBA联合会,联合会各部门产生了新的变化。新一届联合会将由秘书处、对外合作部、学术宣传部、创新发展部、体育部、文艺部六大部门构成。

梦想起航

交流会伊始,重庆大学MBA联合会第二十届主席潘兴强回顾了过去一年联合会的工作成果,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大学MBA联合会取得了所有赛事的大满贯。同时,潘兴强也对即将加入重庆大学MBA联合会的2021级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联合会秘书长陈洪霞及副主席何原分别对即将踏入重庆大学校园的2021级新生们寄予了期望与祝福,希望他们能在未来三年的重庆大学校园生活里奋进努力、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MBA联合会第二十届

主席潘兴强

MBA联合会第二十届

秘书长陈洪霞

2020级联合会代表

2020级联合会代表

进入分享环节,由2020级联合会代表分享自己加入联合会一年以来的收获和感受,他们的精彩发言从不同维度展现出了重庆大学MBA联合会的风采。

在新生自我介绍环节中,来自各行各业的新生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性格特点,让大家感受到蓬勃的朝气与活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交流会的最后环节,由第二十届联合会成员对新生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增强了交流的深度。

至此,短暂的交流时光接近尾声。衷心祝愿重庆大学MBA联合会能够继续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因2021级新生的加入而变得更加精彩。

End

撰稿|陈忠橙摄影|陈忠橙、鲁富品审核| 潘兴强责编 | 江北嘴财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