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2021级MBA拓展训练营圆满落幕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06 21:52 浏览量: 5982

重庆大学2021级MBA

拓展训练营圆满落幕

7月

绿意葱茏

缤纷热烈

趁着盛夏好时光

重庆大学2021级

MBA的新同学

迎来首次团队拓展训练

整装齐聚 初识破冰

知校史 守初心

校史馆作为重庆大学“知校、爱校、兴校、强校”的基地,是对外宣传交流的窗口,是坚持“树西南风声,创一流大学”的办学理念,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办学目标不懈奋进的真实记录。

进行拓展训练的同时,为让重庆大学2021级MBA新生全面了解学校的历史文化,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同学们分批次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刻感受了重庆大学悠久历史和学术积淀,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光荣的革命传统,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的故事,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

创班级文化

展团队风采

一声声响彻场馆的口号

“E”马当先

新人有话说

MBA10班 孙建英

这次活动无论是前期的组织还是训练过程中的体验,都让自己受益良多。在团队协作中,刚开始最困难的是熟悉彼此,但通过“破冰”这样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让大家很快熟悉起来。在参观校史馆的时候,讲解员的专业更让自己从硬件、软件各个方面全方位了解重庆大学。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快速地融入到这个团队中,做好角色的转变。

EMBA方向班 李欢

参加拓展训练营最大的收获是,通过团队活动将小组成员们的关系迅速拉近,增进了团队的情感基础,收获了完成目标的成就感。比如在“步步高升”的挑战中,需要牵着绳子勾起积木。在这过程中,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过统一的指挥保持力度的稳定性,磨合出团队的高配合度,最终达成目标。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团队建设中,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勇敢争取,发挥出自己的一份力。

EMBA方向班 傅伟

我最大的感受是,在团队活动中,大家需要保持思想上和节奏上的统一,铆足劲儿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努力,不怕困难,有不通畅的地方先磨合练习,只有这样才能更容易达成目标。同时也感谢学校让大家通过破冰熟悉起来。

EMBA方向班 康玲

这次的拓展对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非常有帮助。个人在团队当中应该按照标准做好自己的部分,在完成的过程中或许会出现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找到好的方式去快速调整,以便于更好地融入团队的过程同样重要。

最后

愿每一位重庆大学

MBA的新同学

都能在未来的学习中

认识自己

提升自己

突破自己

超越自己

进有新境

重新发现世界

为未来的学习生涯

奠定良好基础

从优秀到卓越

完美蜕变

审核| 贾丹责编 | 江北嘴财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