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MBA联合会风采展示之体育部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0-11-24 16:47 浏览量: 3111

山城如画里,嘉陵望晴空;学子心协力,场上赛风流!“体育之美就是你能看到自己努力的结果。生活里,我们虽然需要努力,但很多努力都是没用的,南辕北辙,甚至越努力越错,越在意越失去,科学的运动就会给你正面的回馈。这世上回响太难得了。”

你心目中的体育部?

山到尽头顶为峰,竞技友谊并肩走;

蓝天翱翔自由度,幕后耕耘体育部!

重庆大学MBA联合会体育部,是一个致力于丰富MBA学员的体育活动、体育文化、体育生活的重要部门。为了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健康、更丰富,体育部在学院MBA中心的指导以及MBA联合会的领导下,成功地举办了各项体育活动和体育竞赛,尤其是“趣味运动周”和“趣味运动会”激发了更多同学对体育的热爱。使同学们重拾校园时光中那青春、阳光的味道。

有哪些成员?

郭钰坤重庆大学2020级MBA 10班

个人简介:南方出生的北方血统,双鱼IT男,退役熬夜选手,火锅一级运动员,选择困难俱乐部顶级VIP,热情勇敢代言人,儿童级别篮球运动员,音乐发烧友,挑战自我第一名。

胡明洋重庆大学2020级MBA 4班

个人简介:那些你早起的努力日子,那些你熬夜努力的时光,那些感觉太疲惫,但仍咬牙坚持的夜晚,那才是梦想的力量。别在乎终点有什么,享受旅途的过程。也许梦想不会成真,但更好的会到来。

宁锋重庆大学2020级MBA 5班

个人简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一个不服老的80后,始终坚持着对足球、篮球的热爱。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除了热爱运动,也同样热爱旅游,喜欢在不熟悉的城市放空自己,徜徉于大街小巷之中,寻觅百味人生。

彭雪姣重庆大学2020级MBA 6班

个人简介:一个非典型性处女座,追求完美但不苛求完美。开心就大笑,累了就睡觉,自称为永远的美少女,却又在磕磕绊绊的生活中不断强大。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体育部唯一的女同学,希望能为体育活动注入女性思维,丰富大家的体育生活。

王广润重庆大学2020级MBA 10班

个人简介:性格开朗,热爱体育运动,喜欢健身,加入体育部希望可以多组织各类比赛,把校园体育运动的乐趣带给更多的MBA同学,现从事于医疗行业。

王辉重庆大学2020级MBA 1班

个人简介:90后顾家巨蟹座,来自山西的黄河边。喜爱团体运动,经常活跃于篮球场。人生就是不断认识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止步不前会让自己觉得虚度光阴。现就职于中移物联网,从事产品工作。

杨耀重庆大学2020级MBA 10班

个人简介:阳光照耀,一切安好。事物的本质不来自于事物本身,而是来自于观察者的意识。实践和理论并行,始终坚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现就职于重庆移动城二分公司。

张超群重庆大学2020级MBA 企管1班

个人简介:2010年重大毕业 ,10年之后少年再出发,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自己的身上诠释了“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现从事医疗相关行业。

张小松重庆大学2020级MBA 7班

个人简介:一名90后重庆男孩,内敛和仔细是自己的标签,却不妨碍热爱旅游和突破自我。希望在联合会的生活与工作中不断揉碎自己,融合更好的“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