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第二十届重庆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0-09-30 10:33 浏览量: 3863

经过了一学年的历练和付出,9月23日下午,第二十届重庆大学MBA联合会迎来了换届选举。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院办主任陆位忠、MBA中心主任陈爱华、MBA全体班主任、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谭松涛、常务副主席卢晓路及第二十届竞选人员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流程分为6个部分,分别是MBA中心领导发言、第十九届工作报告、候选人竞选演讲、不记名投票、新任主席发言、学院领导发言。卢晓路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对本次换届规则及评分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竞选开始之前,重庆大学MBA中心主任陈爱华老师发言,对现场的老师和参加本次竞选活动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重庆大学MBA联合会是学生自主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庆大学MBA联合会发挥着重要纽带的作用。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在谭松涛主席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对十九届联合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陈爱华老师希望新一届MBA联合会继续传承重大MBA的精神,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谭松涛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围绕联合会取得的成绩、开放的态度、品牌活动、组织架构等内容,全面介绍了工作情况。最吸引眼球的是去年获得了重庆大学MBA历史上第一个大满贯,同时也是全国247所商学院中唯一一家,获得了1个国际级奖项、2个国家级奖项、1个区域级奖项,成绩显著惊人。他做完汇报并对学院、MBA中心、各位老师及联合会的同僚们表达诚挚感谢,并对第二十届联合会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9名来自2019级的MBA联合会同学参加了此次竞选演讲,竞选同学按照竞选要求在10分钟内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工作回顾、工作计划和活动策划。

经过激烈角逐,通过在场领导和老师们公平的斟酌讨论。潘兴强最终以高票当选第二十届重庆大学MBA联合会新任主席。潘兴强作就任发言时表示:感谢学院、中心、现场的各位老师对自己的支持和肯定,在接下的工作中将向历届联合会主席团虚心请教学习,并兑现今天的竞选承诺,带领团队积极全面推动联合会各项工作的落地执行,积极认真做好同学服务工作,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充分肯定了第十九届MBA联合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天参加竞选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第二十届联合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上一届联合会应一如既往的帮助新一届的联合会,让他们羽翼丰满;更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能更加优秀和团结,在新任主席的带领下为学校、学院、学生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end

撰稿 |蔡峥审核 | 潘兴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